都不到好東西..下次不玩了 爛東西!!!!!
我要抽神氣啊!!!
se城戰 大家加油
連假就是要在家玩夢憶阿
歡迎更多玩家
昨天質有抽到一隻牛
看到別人抽到好東西
好羨慕喔!超想要
明天是我的生日
沒想到都抽不到
好的東西!好難過阿
最後居然只是抽到40個碎片
雖然不是最好的
但是還堪用拉XD
每日推廣~
WOW .. 今天人真是世界多 ..
連假都這樣 ..
天天都有新活動,努力爬塔拿P點,換上新裝備再出發阿~
昨晚的活動運氣超不好
幫人抽軒轅套自己就被凍結QQ
要更努力呀
開心玩~
真好玩~
天天玩~
努力玩~
太好玩~
最好玩~
專心玩~
每天玩~
快來玩~
推廣拿P囉
夢億活動多團隊用心
常常更新 真的很用心
快來一起玩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