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又過了,大家紛紛回工作崗位了!!
有點失落...真討厭XD 好啦 我也要加油了
嗚嗚 假期結束了 大家都回家了
我又要無聊了~~不~~我想玩:D
推廣拿P囉 夢億活動多團隊棒棒DER 快來玩吧,不想花錢也能神裝
昨天論壇壞掉
害我都不能夠推文
結果斷了~好難過
今天噴好多張卡,等等來爬我也要噴QAQQ
上線推文囉,刷館打寶打王卡,一起加入吧
除草活動很賺呀!!
一晚可以賺50個祝防!!
這次沖裝沒難度了
連假快節塑了
可以開心一直玩樂
的時間快沒有了喔
每日推廣~
唉 .. 頭好痛 .. 很煩躁 ..
沒什麼心情
被抓出去一整天
害我覺沒睡好
也沒玩到甚麼東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