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完文下線,睡覺,然後有時間再打寶,聽說又要改版了
半夜不睡覺也沒有王卡拿,我真是太可憐啦(嗚嗚QAQ
為毛禮拜六要加班!!!
害我不能玩電腦!!!!
夢憶超好玩的欸!!!!!
每日推廣~
喉嚨真不舒服 ..
雖然有吃藥了
第二次推文,記得隔四小時,不然審核會被發現,一起加入吧
要值一整天的班,希望晚上可以打到城戰囉,
這是少數的私服,GM可以哪麼多和玩家互動的服!!
推廣拿P囉 夢億活動多團隊棒棒DER 快來玩吧,不想花錢也能神裝
希望不要改到冷卻
這樣的東西,不然技能
全部都會變慢這樣好煩喔
真的需要來收一顆掉寶10%了,感覺有差耶~我的P點要再度離家出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