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打到公仔了~~
還有野外怪的要打~~
繼續努力~~~~
看到有朋友一天之內打王出了魔劍和塔奧卡,
看來我要更努力了!!
大家一起努力吧,努力存p點買裝備!!
就是要這樣一直努力賺P
有大家的幫忙真的很快加油
今天和大家玩了好多個副本 覺得好有趣!!!!
只是沒有裝都只能便當RRRRRRR
覺得杯桑
天啊今天好熱喔~~~好想窩在冷氣房
決定了 今天吹冷氣好嗎XDD
吃飽玩RO囉 趕緊加入憶起玩
今天做了新甜點 牛扎糖~~嘿嘿 好吃喔
下次要做甚麼呢~ 吃飽飯玩ro 囉~
推廣拿P囉 夢億活動多團隊棒棒DER 快來玩吧,不想花錢也能神裝
趕快加入夢憶
讓你作夢也會笑
快來吧~~~~~
還是儲了啊,有點糟糕、有點爽呵呵,為了減少我玩遊戲時間只豪儲了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