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好今天雨沒有下來 ~ 不然我就成了落湯雞了~
哈哈哈~ 打完十雨了 要來轉升!!!
今天做了好吃的蛋糕喔~ 可是很少不給你吃XDD
下次吧 繼續把蛋糕做玩喔~ 等等打塔~
每日推廣~
工作好累~但還是上來推一推~夢億最棒了!!
來推廣嚕 有好多新的副本跟裝備 還有很多新的好看的頭飾快來一起收集變強吧
我就是愛你愛愛你愛告要死 親像男子漢
推廣喔
歡迎新手加入
人很多很好
最近都是在人蔘的道路上R...
我的人蔘阿~(遠目
豐富的系統…上線不會無聊
加入工會~裡面的人都很熱情…
歡迎各位一起加入
今天又去打超詭異副本了
今天還帶兄弟來
整坨=口=
那副本到底花生什麼事情
最近都是在人蔘的道路上R...
我的人蔘阿~(遠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