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包野王~~~
第一次噴野王卡~~~~
希望繼續多噴幾張王卡給我~~~~
每日發文拿積分
要開始努力打材料賺錢了
我要做裝備!!!!
常上線不無聊
推廣常拿貨幣
副本活動常駐
歡迎各位進來玩
鬧了一個笑話…主教去金字塔B2幫狂暴木乃伊轉生,剛好看到古埃及王刷新,結果我說:「沒看過這隻王耶!」,隊友:「爬塔就有他唷」,我爬塔了..可是我沒看到他QAQ
發文拿P點~~
GM大大處理超用心,
大家趕快來玩喔!!!!
要多賺一點P去買裝備
再去打哪個PVP活動!!!
又到了放假的時候了,要努力賺P打副本!!!希望可以快點存到裝備的P
賺了很多P呢
推廣不能斷
推廣是為了賺P點
推廣是為了亂花錢
就是要推廣!
每日推文賺積分
回老家繼續玩
拿舊電腦重新組裝稍微能玩
準備玩一整天啦!~
又到了星期六了阿
我一來打世界王!!
鑽點積分!!來玩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