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都有新活動,努力爬塔拿P點,換上新裝備再出發阿~
每日推塔掉的黑仗都不是我拿到,俗話說的好,自己要的東西永遠躺在別人的包包裡~”~
加油吧!!!有好多的問題
需要努力的存錢啦
大家快來玩瞜
感覺都沒啥大大要打時雨副本是不好打嗎....我看都沒啥人開團 我的時雨之露QAQ好難收!!!
星期一又來了喔
我要來爬塔了喔
大加快來玩吧
每日推廣賺P點
等塔CD在打道館中..
今天打到王卡~~
繼續推廣拿P點
收不到裝被阿~
希望大家趕快割愛
今天睡不到4個小時
而且從早上6點到晚上8點都沒有睡覺
快累死啦~~~
持續農裝中
跟高手推塔賺P點
又要準備上班啦~
終於拿到第一個三轉頭囉~~~~~
存了好久~~~~
瞬間都沒錢了拉ˊˋ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