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某個私服越來越多人來夢憶仙境了XD 快點大家變強吧!!!另外我終於知道為甚麼時雨副本 沒啥大大在帶人..因為5人組團去 只有1人有獎=.=
每日上線打副本
拿到箱子開好寶
活動開跑拿好料
歡迎各位進來玩唷
明天要改版了耶!!
還好多卡片沒打阿!!
把握時間趕快打~~~
最近公會的人都開到好寶物
拜託也讓我開到吧QAQ
每天幫私服宣導是必做的事情
昨天帶了公會成員一起爬無限之塔
爬到頂樓的時候雖然費了一點時間
幫助到人就滿開心的
好好休息 回歸崗位 收心囉
希望我們都可以有穩定好工作:D
憶起加油吧
推推RO
今天開始新工作囉 好多不會不熟悉的新事物喔...
好多藥學 感覺好難 不過我會加油喔!!!
推推RO 明天加油
繼續推廣拿P點
明天又更新了
希望可以搶到卡片
天天都有新活動,
努力爬塔拿P點,
換上新裝備再出發阿~
第七天推廣~~
衝阿!!!!
最喜歡連續推廣的第七天了~
因為發薪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