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發文拿P點~~
終於轉生10轉嚕!
大家快來加入喔!
剛剛要跟人打無限...結果一進到復本 就整個死當....=.= P越存越多!!我要忍住!!不亂買可愛頭飾!!!
每日推廣唷~
努力刷鋁賺錢,離目標還好遠喔ˊˋ
也太多東西要買了~~
最近有點懶懶得~~~
多給我打到王卡吧~~~~
天天都有新活動,努力爬塔拿P點,換上新裝備再出發阿~
每日上線推廣文
活動豐富系統好
歡迎各位進來玩
每天都要推廣
這樣夢憶才會人多
希望破600人
又有活動瞜 幾乎天天有活動天天有獎領
還可以跟gm大大打招呼
天啊!!感動…我的全勤終於給我10點了…簽到到現在的第一次10點!!
好遊戲~~多推多賺P
看著裝備越來越好也是一種享受
歡迎大家一起玩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