賺p賺p賺p...p能強大自我阿~~~道館跟大大們問一下~~基本都可以跟開心~~~
每天固定來兩次
今天第1次
星期3,今天很早就起來了
來這招一下人,一起來玩
等等來去上班了,大家玩得開心
今天是放空的一天
放生一下夢憶
等心情好時再上線
P點阿~你在哪裡~我需要你!!
夢憶是一個好地方.它會讓你擁有各式各樣的情緒
歡迎你們加入~
發文拿P點~~~
時間換取~可以久住
歡迎大家來這~大家庭(夢憶)
大家早安又到了推廣時間
推廣拿P點
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喔
最近嘗試了自己爬塔
雖然爬得很慢很慢
終於有點突破了~
再撐三天就放假了
加油~~~~~~~~~~~
期待晚上的活動
昨日努力蒐集東西
找到活動人員換獎勵
又撿了好多P很開心
決定來多多爬幾隻人物的塔好了 ! 一個人物就有30P多爬幾隻就多了好幾P阿
每日宣傳就是長大的最快路徑
每次活動都是長大的最佳養料
每天打鋁都是長大的基本資金
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夢憶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