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斷在舉辦周年活動!
歡迎大家一起加入一起交朋友!!!
努力打裝備換裝!
GM辦活動非常大方
老玩家也都很熱心在幫助新手
假日來好好的玩玩吧
今天看能不能多爬幾次
的塔團!!多賺點錢阿
加入有一段時間了
才剛開始用推廣
總之可以賺蠻多商城點數的
如果你有興趣加入的話
那就趕快弄個推廣
活動自然不用說 超多
老玩家也都蠻友善的
倒數2天拉~~~~~~~~~~~~~~
拜託~~~~~道館獎勵讓我開好寶~~~
打王讓我打到王卡~~~~~~~~~~~
31號轉蛋讓我抽到菁英魔劍~~~~~~~~
今天是有點勤勞的一天
便宜賣了一堆祝防
小小努力當了一下副本打手
也走了一次劍士~
然後起床後要加班!!!
P點阿~你在哪裡~我需要你!!
夢憶是一個好地方.它會讓你擁有各式各樣的情緒
歡迎你們加入~
每日賺P點哦
老實說我最近真的沒什麼動力欸
爬塔頂多就爬一次
這樣我幽暗卡要存到民國幾年
嘆阿嘆
推廣有P點
推廣有P點
推廣有P點
很重要所以要念三次
有P點才能換裝備阿XD
好想要咖波((真心許願
練功練到熬夜,太好玩了
不過年紀大了真的好想睡喔
小朋友不要學
昨天才把錢花玩
今天拿剩下的錢拉霸抽到限量卡~ 開心
今日推廣賺P點~
賺飽飽才好換裝~
缺P缺裝缺王卡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