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qaxws125
發表於 2016-8-4 00:04
開心~~~~~今天爬塔打到2張王卡~~~~
不過決定不轉蛋了之後~~~
買了2件裝備就沒P點囉.............
希望王卡繼續多噴一些~~~~~
business11
發表於 2016-8-4 00:14
每天努力打寶物
多多參加活動
頭飾都很可愛一起來蒐集
大家一起加入吧!
這裡老手都照顧故新手的
lo9928
發表於 2016-8-4 00:28
今天是忙碌又煩躁的一天
加班回家後.還是整個愛睏的感覺
打了副本越打越愛睏
而且打到有點火氣....
鍵盤也按不順...
在不順的情況下又聊到不開心
煩躁的心情霸占整個心裡了
P點阿~你在哪裡~我需要你!!
夢憶是一個好地方.它會讓你擁有各式各樣的情緒
歡迎你們加入~
lfoboy2007
發表於 2016-8-4 00:39
咒術昨天吃料理後
變無詠~~
真希望哪天能不用吃料理也能無詠><..
mhid
發表於 2016-8-4 00:40
睡前推一廣XD
歡迎新人加入夢憶
八月活動豐富不斷
輕輕鬆鬆遊玩無壓力
只要懂得基本禮儀跟規範
基本上客服跟GM都很熱心為你服務的 =W=
http://www.monyiro.com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607/11/142641pzc4vvv4cif363tu.gifhttp://www.monyiro.com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604/24/215823ae3efqve3ew7wj7w.gifhttp://www.monyiro.com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602/12/184549w5glv5167l21ghjl.gif
bigheadtww
發表於 2016-8-4 00:40
趕快一起加入夢憶哦
每天都可以推廣賺P
還有很多的活動
s9812206
發表於 2016-8-4 00:52
今天打塔時候斷線了
QQ 少了30P
下次要先檢查一夏網路
royal8901
發表於 2016-8-4 01:06
今日推廣第一次~
差點又忘記要推廣了QQ
大家一起來玩喔~
mike325300
發表於 2016-8-4 01:09
今日推廣第一波
昨天忘記推廣了~我的P點ˊˋ
GM用心經營伺服器
大家快點來喔
q0976732082
發表於 2016-8-4 02:13
七夕兔兔 讚
加油!!!!
推廣拿P點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