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收到麒麟了!!也不負眾望+16了,雖然燒了一堆防爆神呼~~至少花得值得,不過又沒錢了QQ
9月了
乖寶寶推廣時間又到囉
賺P賺P
順手推夢憶~~~
救救羅賓漢~~~
夢憶隊友都到齊了 就缺你了喔
快+入夢憶大家庭
要找好玩的私服當然要找夢憶啊!
最近新改版大家趕快來玩喔!
每日推廣助成長~
用心的管理團隊~
熱情的玩家等你加入~
GM團隊非常用心經營伺服
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
每日推廣第一推
好玩又用心的伺服器
大家快來玩喔
每日都要來推廣一下夢憶阿
什麼叫做GM有在做事情就是這邊
但是遊戲設定我不是很滿意拉
畢竟不能當桐人 CD也太久!
既然不怕人賺P就取消阿!!!
每日推廣都超累的,感覺GM也沒很認真的再審!不推了..
好的東西要多多分享阿
希望我可以早日追上老手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