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帶著跳跳虎頭套
跳跳跳就到據點了(修羅跳跳跳
然後就被勒索了
交出來!!
ˊ於是我有跳跳虎頭套了XD
開心XD
把小鮮肉卡片賣掉!!!~
看來是有點P了...應該可以更上一層領域了
努力加油中
不知道每天在為了什麼而努力
東西出了又出 但就是買不起
直到買的起了絕版然後超貴
無限循環阿!!!
昨天南門外賺到好幾百P
真希望這活動一直開阿
賺飽飽~只可惜沒有打到王卡
每日推廣累積財富
GM團隊非常用心經營伺服
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
每天推廣送積分
積分換點數
點數換裝備
天啊!!我要大量的P點阿,
推廣賺P點 才能買裝備
裡面的設定還不錯哦!!
昨天活動超多 辛苦GM大大
只是電腦太爛了都沒參予到 哈哈哈
近玩都稍微會頓頓的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玩家太多還是線路不穩,希望過幾天可以恢復流暢,不然會有玩家跑掉的。
昨天活動辦的很好,好多獎勵 讚唷
聽說今天開學日
難怪昨天晚上大量活動
讓我賺了不少 希望每天都有這種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