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不太愉快的一天
中午公司的午餐
白飯飄散著類似漂白水還是洗碗精的味道
就只吃菜.把飯給倒了
回家後打打副本
休息後~就沒心情玩了
我想是累了吧
休息一下就好
P點阿~你在哪裡~我需要你!!
夢憶是一個好地方.它會讓你擁有各式各樣的情緒
歡迎你們加入~
昨天下午突然有活動~~
差點沒跟上!!不過活動的時候幾乎都是老玩家在打.....有點傷心:(
每日行程一推廣
一個希望
大家也快點加入吧
我也好想祝防丟下去裝備就強化成功 人品甚麼的的好難理解啊
終於搞定職業套裝了
老手真的要多多幫忙新手
新手也不要害羞開口喔
推廣有P點
推廣有P點
推廣有P點
很重要所以要念三次
有P點才能換裝備阿
開了40個中級箱III..就是開不到庫洛米
R幣釣魚釣光光~又要回去打大鋁賺錢了:'(:'(
未經允許請勿隨意複製他人推文內容
--《今日第一推》夢憶仙境歡迎你
GM跟玩家都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來增加遊戲的樂趣!
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夢憶喔~
服中下裝備+20囉
感覺跟開狂爆化身之後一樣強阿
真心覺得賣三轉帽材料的人
很神
滿滿滿出來的怪耶
到底怎麼辦到的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