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夢憶的每天都很開心喔,一起來推廣賺P點喔
GM團隊非常用心經營伺服
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
下班回家就是要玩夢憶阿
不然要幹嘛??
上線推塔賺P點
存裝備拿神裝阿~~
要存商城弓還是要存天宮弓呢?真難選
天氣開始轉涼了,大家要小心別感冒囉!
沒事就待在家,一起玩夢憶仙境吧!!
超好玩的,趕快來吧!
每天都要推廣
今天還沒爬塔呢
但是又覺得懶懶得
還是刷刷單人副本拼拼看王卡好了
每天想想有沒有
新的可愛萌物蒐集
想養貓貓寵物蛋
困難道館
今天出了兩雙爆炸的時光靴
打洞困難的跟什麼一樣
每日推廣第二推
賺P好累喔
可是為了新的裝備
還是得咬牙苦撐
想要變強
日復一日
不知不覺天氣就冷了起來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同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