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推廣賺P點~努力存存P點拼下一次的轉蛋!
昨天把錢都花光光
真的是財去人安樂
快樂得不得了
我在煩惱要不要專心玩修羅 買一點SE裝好讓修羅打王
不過還是很缺P點!!!
每天推廣好地方~~
這邊真的好棒喔~~
歡迎更多人來喔~~
好累呢!!有點玩不太下去
因為都沒有新人阿
大家快來玩喔!
發文拿積分賺P點
大盜好難找喔
而且有時還會一下就被路人殺掉
上班前來推廣一下~~~~
大家也憶起來推廣!!!!!
一起來賺PP唷~~~
下班雖然很累
但還是很想上線
玩下去就很有精神
歡迎各位進來玩
剛剛練了之妖術把咒術裝給他用...傷害根咒 差超多..才1轉妖=.= 確比5轉咒猛.我該換職業嗎....
繼續推廣拿P點
還差一點點就可以買波奇
我要買波奇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