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兩天要去吃喜酒了耶 感覺好緊張喔!
這兩天都懶得完RO話說怎麼ˊ不賣玉藻了...討厭啊!!!!
都說好了!!!
耶耶肚子月越來越好了~ 可以吃大餐囉~ :DD
燒烤 火鍋 等著我 開心開心:DDD
推推RO
想要賺P點嗎~~~~~?
那就乖乖找前輩們帶爬塔吧@@
畢竟一開始每日30P算很多了
每日推廣賺P點~努力賺P點拼下一次的轉蛋!
現在換了魅影玩!!
看來要更努力沖15轉了!!!
繼續推廣拿P點
P點取得管道越來越多了
非常方便阿~
有大大 帶我了好多場 簡易的5芒星!!!開到好多材料 還有今天跟到的無名 聖殿 好沉悶..還開到爛東西=.=
天天都有新活動,努力爬塔拿P點,換上新裝備再出發阿~
每日賺積分
希望今天也可以打到王卡
快來玩喔
毎日賺P點~~
遊戲第四天 還不錯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