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久都沒拿到王卡囉~~~~~
拜託~~~~~~~給幾張王卡~~~~~
越多越好~~~~
每日推文賺積分
通宵打鋁賺錢
沒有太多朋友打不了一些副本想哭
發文拿積分賺P點
今天試著打看看高階道館
沒想到夜勝魔一刀打我就19w了?!?!?!
好可怕~~~
我又來囉~~~~~推推文~~~~~~
賺賺P~~~~~~~
距離想要的裝備就越靠近一步!
今天上班好累阿
感覺都超想睡的
但是P不可以不拿;P
努力推廣拿P點
都打不到王卡呢
波奇也收不到~
每日賺積分賺P點
今天打高接道管
原本也為能堆屍過
想不到裝被壞光光被迫放棄..
半夜不睡覺阿
推廣好洗洗睡
你說好不好
每天都這樣阿XD
我來推廣了~~~~
一直都在推廣
簡單好賺 所以宜定要推阿
今天抽完積存的340張在線積分券
一次抽完的感覺真的很爽XDDD
幸好還有人品暴發一次
否則會哭哭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