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每日頭飾 有幾頂醜醜的 一直重複...咒術如果買+15商武 P點夠了可是 我怕傷害不夠遲遲不敢買QAQ
不斷的有新東西推出耶~~~真棒~~~當然要繼續來用力推廣一下
昨天大家一起玩血腥枯枝,結果沒放出弟弟想到的魔劍,倒是出現幾隻人王(人亡好難打…大家都要打帶跑)
轉生的路真是艱辛!!!不過我會繼續努力再加油!!
每日推廣助成長~
這裡好多活動~
剛剛晃了一下又得到換取P點的機會~
每日推廣賺積分
努力簽到換枯枝來玩
希望能打到王卡
每日發文拿P點~~
努力簽到換全勤枯枝
要打卡片!!
每日推文賺積分
今天打副本發現一些簡單的打法
讓大家感嘆長久以來卡在某一關的感嘆
每日副本任務
每日升級帶練
每日上線聊天
大家快來加入我們呀
有機會一定要到韓國看IU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