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封峽谷真是練等好地方耶,今天126爬塔結果只練到171,請隊友們帶我去冰封峽谷,結果第二層還沒打完就175了,順利轉生^^
今晚又有城戰喔
希望可以有更多人打城戰 使城戰更緊張和好玩!!
每天固定上線玩
好玩又很多活動
歡迎各位進來玩
天天都有新活動,努力爬塔拿P點,換上新裝備再出發阿~
每日推廣~
爬塔推廣賺P,每日必備~
快來加入哦~
繼續練功
也太多東西要買了~~
最近有點懶懶得~~~
多給我打到王卡吧~~~~
用力推廣、努力爬塔拿P點~歡迎大家一起來玩
平常上線打道館
假日上線打活動
每天上線不無聊
歡迎各位進來玩
天天推廣賺P點就是為了變強阿!!還在等甚麼!!一起上。
我感覺 電腦狀況越來越差...才雙開掛著就 有點跑不動狂斷線..=.=打無限空間 要進地圖 跑超久 進去後 斷線..超無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