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玩遊戲也是要顧身體阿 !! 各位大大~別太拼命
每天打材料命
窮人往上爬要靠推廣A_A
吸多點人來玩引起經濟效應~
考試考的好
要飯要到老
要P要到一千年
最近都收不到菁英幽暗阿~
好想自己去開轉蛋~
又怕沒那運氣@@~
晚上沒跟到活動~好悶!!
今天過來賺P點
今天要上班了要收點心
不過晚上就能繼續玩了
最近大家都有點慵懶
我好像也是跟著慵懶起來了
考試囉 推廣就好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每日推文賺積分
打鋁打副本
努力存枯枝
呆在野外王區等王
希望能有一張王卡
今天舉辦超多活動的~~~~~
撿到許多P點~~~
大家快一起來玩唷~~~
改文件改到頭好痛
頭痛到快爆炸啦!!!!
快讓我贏數支啊啊啊
每日推廣唷~~
公會又有人抽到大寶了,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押QAQ
每次看到別人抽到大寶都有點難過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