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活動快要結束了~~~~
大家手腳要加快唷~~~~
記得糯米要拿去更換寶箱
這幾天很拼命的打糯米 !! 在結束前就讓我開出一個吧
下雨天了怎麼辦?
那就打道館和副本吧ˊˇˋ
好險有夢憶在家都不無聊~
推廣賺P點,讓自己變強吧 :D
最近開始嘗試低階道館
努力打了幾場~
希望可以開到可愛頭飾~
有P點
有P點
有P點
很重要所以要念三次
換裝備很需要
每日推廣唷~~
最近人手不夠,常常打不到時雨啊啊啊
加油加油
每日推廣賺p~
老手很幫助新人
快來玩玩看喔
端午的活動延燒
持續熱絡中!!
拜託不要再給我粽子..
每天推廣好地方~~
這邊真的好棒喔~~
歡迎更多人來喔~~
發文拿P點~~
活動箱滿滿的肉粽,打的還比ˋ消耗的多
別再給我肉粽了阿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