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懶懶的一天
一想到星期四有連假
外加星期一症候群
整個人都懶懶地只想躺床上
就~偷懶吧!偷懶到我想動為止~
夢憶是一個好地方.它會讓你擁有各式各樣的情緒
歡迎你們加入~
唰唰唰~~PPP在等待~~抽抽抽~~大獎在觀望....祝福大家都開到好保
中秋節出了月兔的活動,夢憶團隊真的有在用心,新人進來大家一起打月兔吧。
GM團隊非常用心經營伺服
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
希望台風不要來阿
這樣網路會步穩
怎麼打塔和推廣呢
每天上線就是要殺MVP阿 不然怎麼賺錢勒
上課第一天,好累阿,回來都好晚了,但為了未來,明天要更努力!!一起來玩夢憶吧
聊天室掛賣的怎麼全都在掛機阿
上面寫人在馬上回來著
放空時間推個廣
今天前後+起來
應該打有50場各式各樣的副本吧= =
中秋節快到搂 要烤肉賞月還是不忘上夢億仙境唷:):)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