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雨越來越大 還是要夢億仙境唷:L;P;P;P;P
爬塔 道館 各式副本
活動不間斷~~
歡迎大家加入夢憶
今日是颱風天~在颱風當然就是要玩夢憶阿!!
大家快來玩哦!!不然要幹嘛( ・`∀´・)?
爬塔道館每天一定要銘記在心阿
15號了 又要改版了!!好好奇會有甚麼新東西可以賺前!!
昨天自己開分身去爬塔,從第1層開始,結果被蒼蠅王KO好多次,還原地復活用光光,根本悲劇。
推廣有P點
推廣有P點
推廣有P點
每日推廣累積財富
GM團隊非常用心經營伺服
颱風來臨之時要做麼呢??
那就是在家玩夢憶阿
夢憶在颱風天中陪你度過!!
還在等甚麼?? 趕快下載進入吧!!
颱風來襲
還有夢憶陪你<3
快來吧
早安阿~
颱風天還要上高速公路
晚上不知道趕不趕的上玩夢億
說好的颱風假呢??
我只想在家玩夢憶阿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