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推廣拿P點換裝備
上線爬爬塔 打打館
快來玩~~
終秋連假開始
準備好要幹嘛了嗎
當然是玩夢憶阿
GM團隊非常用心經營伺服
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
今天有中秋節活動
讓人非常期待
歡迎大家加入
中秋連假開始囉,來個爬個無限塔和打無限副本。XDD新人快加入,有很多老人會帶新人一起打喔。
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!
連假開始囉~跟親朋好友相約烤肉去吧!
沒人約也沒關係,夢憶仙境歡迎您!
打了八場高階
但是太久沒打了一下手就痠了
可是如果可以開到好東西
要我連續打個20 30場都不是問題阿><
雖然颱風我家這邊沒有感覺
不過希望有事情的地方快點好轉
晚上要更新嘍!好期待阿:):)
烤完肉上夢憶逛新城!玩新染色!
未經允許請勿隨意複製他人推文內容
--《今日第二推》夢憶仙境歡迎你
中秋連假第一天,依然宅在房間玩夢憶,好想多賺點p點QQ,大家一起來玩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