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跡放太多了吧~~中秋連假最後一天
大家加油!!
每日推廣助成長~
尋找一下存活野王~
希望幸運來張卡片~
快來加入 夢憶喔
活動多 人多 人好 不分你我他 新老手
大家都會互相幫忙快來玩喔
今日活動根本就是給老玩家玩的阿~
新手就只等最後撿P吧!!
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( ・`3´・) Shit!!!
下班後總是錯過GM辦活動的時間
只好認份的繼續釣魚發呆:(:(
未經允許請勿隨意複製他人推文內容
--《今日第一推》夢憶仙境歡迎你
雖然說辦活動是好事
可是一場活動放888支血跡
這麼多人打 地圖這麼大
說認真的 大不了一人能打到50隻已經很厲害了
可是有些人的圖片看起來是 這張卡打到的時候mvp分數xxx分
下一張打到 間隔沒多久 全伺服器的人都知道 突然他的mvp分多了兩三百
怎麼看都是自己在活動時間開血跡打吧..
如果這樣也算是活動中取得的
那我想 平時多蒐集 等這時候在放就是賺囉!
今天非常開心
心情特別的好
大家一起來夢憶玩喔!
天天一推廣 pp領來花~~我要p我要p....昨天活動真好玩阿!!
每日推廣累積財富
GM團隊非常用心經營伺服
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
加油~
我要把猿飛衝好衝滿
有目標才會努力存錢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