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床爬塔
晚上睡前爬塔
偶爾打打副本 不亦樂乎~~
今天難得休假
結果連爬塔都好懶
南門活動只搶到一隻王
根本搶不過神裝QQ
假日來好好的玩玩吧
今天看能不能多爬幾次
的塔團!!多賺點錢阿
有到了痛苦的禮拜一了.....................
但還是要推廣!
歡迎大家來玩夢憶仙境喔~!!
存錢要買神器的衣服跟鞋子
還要衝到+20 要在活動結束前
再有打折的情況下會比較以往便宜
昨天活動都沒打到王卡 好可惜唷
不過減到不少P 哈哈
GM大大真的超好的
快來加入夢憶唷
常常有好多有趣活動唷!
太多傻眼的事
想回去跟大家聊天鬧鬧
爬塔打天宮~~
跟大家一起努力變強,真的很開心
大家一起來體驗吧
最近帶了不少的新手起來
也被請教了許多問題
除了玩遊戲也能有成就感
雖然裝備不高,但玩得很愉快
大家快來玩夢憶!!
推廣賺P的日子也是頗累的
希望打到寶賣錢阿~~~
但是又好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