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很多唷
人也很多
努力中加油加油~~
可惡~~中階道館還是打不贏,只好慢慢累積實力後再來挑戰了~~有目標總是一件好事。
最近有點忙沒有上線!
懷念每天晚上跟大家一起打道館的日子~
快來加入我們吧!
GM大大用心經營的夢憶!!
最近帶了不少的新手起來
也被請教了許多問題
除了玩遊戲也能有成就感
雖然裝備不高,但玩得很愉快
大家快來玩夢憶!!
星期二來張卡讓我好換裝備吧!
不懂為何一堆新手杖著我是新手就要拿便當?
論壇一堆教學文都不看 什麼都要拿現成是怎樣
那怎麼不直接贊助 我新手時期打不贏 想跟副本
我刷鋁 出資求團跟 我練輔助角 幫忙上狀態
你開一隻遊俠領便當我也是醉了!
從幾天前開始加入
慢慢農~終於有點裝備成長拉
大家快點一起來玩哦
最近有點無聊了
工作又一直很忙
加油~~
推廣可賺P,爬塔可賺P,遊戲可賺P,活動可賺P,論壇可賺P,真是太佛心了。
夢憶仙境~
每日推廣賺p幣~才能買商城裝~
天天刷副本~推廣~刷鋁~道館 才
能變成有錢人~買東西不手軟!
來吧~都在等你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