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只能無聊呆
回家洗澡吃個飯
來夢憶體驗一下GM的刁難吧
終點前踩黑
有人說首腦要+倍
才不要咧XDDD
現在開始換打到管了!!
不過塔還是要刷!!!!!
開始上班推廣就變少了
時在月賺越少
看來要用賺的錢來ˊ贊助了
每日推廣爬塔賺P點
當個優秀的夢憶好青年~
歡迎憶起加入 夢憶大家庭~
能在這地方玩 真的好開心呢!
推廣拉~~~~~~
想趕快把基因三轉頭賣掉換裝備~~~~~
快快快~~~~誰來跟我買~~~~~
剛開始玩!希望越來越強! :@:@:@
每日推廣助成長~
熱鬧超人氣的夢憶~
歡迎你來加入遊玩~
每日推廣累積財富
GM團隊非常用心經營伺服
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