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屍體的一天~
每天點一次就就小天馬~
連半夜都可以遇到活動
真是太開心了
希望今天也會有:D
歡迎大家加入活動多多的夢憶喔
20多箱高階箱子
只有開到一個30P
雖然說起來很雖
但是實際算起來還是賺啦
只是感覺沒那麼爽快而已
肯花時間就能經營出一支屬於你自已的MAN角努力跟上老手的腳步
拿P點當散財童子
天天當好野人
夢憶仙境好棒棒
回味最初的感動
越來越懶得爬塔了
今天見識台戰的威力
真是可怕阿!
就這個論壇難用到爆
還要掛經驗
速度又很慢
爛的要死
大家都五轉了
是時候努力刷無名的時候了
什麼黑巴瘋特好像很酷~
睡覺前打一場道館才能好好睡
在這樣下去裝備會越來越好唷!